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夢殤  它的理想國   親愛的寶貝妹妹:   這似乎是姐姐第一次寫信給你,從小到大,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無論什么時候我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雖然總是打架,還有你總是把你姐姐我弄哭,不過在這過去的十五年里,我們都很開心的一起度過. 今年是你的及笄之年(當然現代社會并不遵循此禮)不過十五歲了,你也已經長大了,面對未來的一切,現在你也已經或多或少的理解一些了,在這前行的道路上,亦或者說未知的路上,你也能懂得一些什么,現代的科學技術發展,我不得不承認,你的技術比起你的姐姐我要好的很多,現代成長的環境也比我們好很多,姐姐知道你學習很好,但是呢,切不可居功自傲,我也不得不提起,你的歷史呀,實在叫我頭痛,所以我給買了一套關于中國歷史的書籍,你可一定要多讀讀,把你的這種厭惡變成愛好,即便不是愛好,卻不可影響其他的分數.還有呀,我也不得提到,我知道你的青春期已經到來,我不知道現在的初中環境是什么樣子的,許多事情,于我們而言,都是在成長過程中的一種經歷,不論遇到什么樣子的事情,不要生氣,氣大可傷身呀!在學校亦或者家中,遇到什么事情要懂得解決,懂得理解,懂得思考!會思考,才會在前行的道路上少一分坎坷! 還有呀,不要亂花錢,懂得積累,亦或者不在于花錢,其他也是如此,懂得積累,積少成多! 我知道,你很成熟,在長相,打扮方面,但你的心智還未成熟,我們沒有生活在古代,我們亦沒有經歷過多,所以我一直認為,你還小,你還是孩子,奶奶也一直這么認為哦! 我不在家中,替我照顧好爺爺奶奶,他們都年紀大了,不要惹他們生氣。 我離家以后,一直或者以后會常常不在他們身邊,這么多年以來,這種特殊的情感,一直陪伴咱們倆個一路成長到今時今日,我總會感覺,我在遠方,你在上學,他們很無聊,會很孤單,沒啥事情,多在家呆呆,我知道你的學習也很么忙,但他們有你的陪伴,依舊會很開心! 我的寶貝妹妹,生日快樂哦,估計奶奶會給你買生日小蛋糕的,你會很開心的,我也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希望你學業有成,做你想做的的是!開開心心度過你人生中的每一天!!     2015年5月22日執筆于此       我們長大了 親愛的妹妹:   我們長大了,彼此不再是曾經的年歲,我們心里都明白我們長大了,卻發現有些記憶在淡漠,有些情感在疏離,彼此間的心走了很遠,我試圖去拉近這種關系,卻發現一己之力是如此的微薄,早已不復當年,亦再也回不到原點。 小時候,我們永遠那么形影不離,你跟著我,我跟著你,即便我們有五歲只差,年幼的我們是彼此的依靠,我們同樣的生活在奶奶家,我們同吃同住同玩樂,時不時我們還會打架,時不時我們還會吵嘴,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們擁有彼此,我們有著童年的快樂。有時候,作為姐姐的我,總在想可以保護你,還在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要嫉妒,是的我很嫉妒,在我的眼里看到都是奶奶對你怎么這么好,怎么什么都給你,心里總在打鼓,你不要在這,不要在這了,你回家吧,回你自己啊吧,這樣奶奶的愛就會全部給我了,就不會給你了,我可以獨自擁有這些。可是回去了,我又很無聊,很想你回來,總在走與不走間徘徊,是的,或許這是我在依賴一個人,無論是你還是奶奶,過去的事情,不僅僅是過去,它還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是我們所有的牽絆。我們都是這樣,擁有著這份特殊的情感,無論奶奶與我們之間,還是你我之間,這些都是我十九年來最珍視的情感。 這些年,無論是奶奶的愛,還是我們彼此的陪伴都是我難以忘卻的,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故事,無法去用言語訴說,只有你我間心知肚明。我總在想我們長大了,或許我可以作為你的陪伴,你知道嗎?我總在問你學習怎么樣,想知道一些你多的事情,青春期是一個叛逆的階段,稍不注意就會走上歧途,我真的很怕,你是一個外表很成熟,但心智卻不成熟的女孩,有時候很怕你被騙,可是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都是我在和你說,你卻不愿意理我,年久的不交流,真的會讓真的這種情感慢慢消散,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不離開奶奶,如果我不遠赴外縣讀書,或許不會這樣,或許我們真的有代溝了,九零后的我讀不懂零零后的心。可是事實上沒有如果,沒有選擇,我們在歲月的末梢,選擇自己的路就注定會舍棄一些東西,而我們舍棄的便是這歷久的親情,我好害怕越走越遠,我慢慢的,慢慢的發現,或許在我們長大的那一刻就注定了這些的遺失。 今天的交談,你知道我的心里在滴淚,我不知道該怎么和你說,我只是閑暇時間和你聊一聊,卻發現你都不愿意理我,我想這是青春的叛逆期,我曾走過該需要理解,我也知道你的脾氣本就不好,這樣我不都是喜歡嗎?可是今天我這的覺得我很委屈,我再給你寫下這一段話時,我在流淚,我在回憶過往,我本就是一個傷感,心思很重的人,你也是知道的。不過這些也不算什么,只是我在翻看空間時發現你是不是早戀了,怎么會有那么多男生給你留言,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早不早戀都好,無論是怎樣的,我也都經歷過,我知道這些只是青春的路上給你添加的問題,無論怎樣你知道看清就好,不要圖一時之快樂,忘記以后,認清自己的目標,不要耽誤自己的學習,生活,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我知道你還是喜歡吃辣條和我一樣,我現在也總是吃,但要記住好少吃一些,對身體好。 無論從你那一方,作為姐姐的我都希望你開開心心沒有那么多煩惱,我希望我可以做你的垃圾袋,不是你的姐姐,而是你的朋友,無論你有什么煩惱都可以說,我真的不希望你什么都不說,放在心里,它很壓抑,這樣真的不好,不要總是生氣,不要總是和奶奶生氣,年歲大了,她也就不愿意太管了,我明白我們都長大了,回不到曾經的歲月,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遠離而這樣的疏離,這樣的淡漠,我希望你有什么話可以和我說,有什么不會可以問我,不懂我可以都告訴你。我們即便是有了代溝,我也不希望太遠。 這一夜我寫了很多,其實還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這是我第二次給你寫信,看起來似乎比第一次長,但希望你可以看下去。 +10我喜歡

原創:秋水   小時候我家住在黑龍江省的一個小村莊,不通火車,只有客車。小時候聽奶奶說她娘家那里有火車,可惜我無緣一見。我對火車非常向往,卻也只能在想象中感受它,覺得它神秘莫測、迅猛非凡,直到高中畢業,始終沒有機會得見其真容。在村里看露天電影《戴手銬的旅客》時,影片中男主人公在火車開來的剎那跳進去不見了那一幕深深地刻在腦海里,更增加了火車的神秘感。   22年前的9月份,我接到了山區一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得知那距我家一千多里地,我需要坐火車去學校報到,有點害怕又有點莫名的興奮。   父親領著我,我們各自扛著一些衣物行李,先坐客車去縣城,再倒客車去省會哈爾濱,從哈爾濱坐火車去山區。   我不記得父親是怎么帶我找到哈爾濱火車站的,反正我懵懵懂懂地跟著他進入了站里。售票大廳和候車室里除了人還是人,我還是第一次目睹那么多人擠在一處的情形,讓我想起了自己學過的成語:摩肩接踵。買票的時候根本排不上隊,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父親福至心靈、急中生智,拿著我的錄取通知書拜托排在最前面的一位30歲左右的大姐幫忙給我們代買了一張全票和一張半票,但都是沒有座號的,因為有座號的座位早就賣完了。   上火車的時候,好心的大姐領著我和父親一起上車,車上還是擠滿了人,我們擠過狹窄的過道兒,她教我們挨個問,看看誰在哪里下車,以便倒出座位來讓我們坐一會。我想大姐之所以如此熱心,一定是看到我的錄取通知書,那東西使她對我們父女倆格外信任,不擔心我們是壞人。而我們父女倆卻不敢輕易相信她的熱心,我們小心翼翼地跟著她,同時也對她的熱心有一點猜疑,害怕身上帶著的走東家去西家借來的好不容易湊夠的學費會不翼而飛。我們一面在大姐的謙讓下坐了她好心找來的座位,一面又提心吊膽地提防著她,怕她是有所圖謀的。直到那位好心的大姐比我們先行到站下車以后我們才如釋重負!同時又為自己猜疑好心幫助自己的恩人感到愧疚和羞慚。   一路上時而坐著時而站著,緊張惶恐的心不時揪緊,被人打量的時候恨不能找個地洞鉆進去,站在過道的時候還要不時地為走來走去的人們讓路。偶爾也可以坐一會下車人的空座,看著快速掠過車窗的景物和逐漸多起來的高低起伏的山脈,內心充滿了對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的憧憬與迷茫,火車上的喧鬧和嘈雜似乎都與我無關,浮躁不安的內心也漸趨平緩鎮定。   這時候,推著小車在狹窄過道里來回叫賣的人喊著:“啤酒飲料礦泉水,面包香腸方便面”,惹得饑腸轆轆的我肚子咕嚕咕嚕直叫。但我和父親并沒有預備在車上的食物,也舍不得花錢去買,只得忍著饑餓,看別人吃吃喝喝,趕緊轉移目光。笑語喧嘩的車廂開始吸引我的注意力了,我暗暗觀察著車廂里形形色色的人們,聽著他們的南腔北調,猜測著他們的去向、職業、年齡,聽著廣播里報站名的聲音,一切都顯得很有意思了。這時候,火車的呼嘯聲、火車輪子摩擦鐵軌的咔咔聲、火車進站出站的鳴笛聲、列車員檢票的詢問聲都混合成一曲雄壯豪邁的交響樂,震撼著我的耳鼓。那些聲音在十多個小時后遠離了我,我和父親下了火車,再倒客車去學校。而此后的十多個小時中,躺在宿舍床上的我仿佛還在火車里,晃晃悠悠的感覺持續著。夢里,耳邊依稀還有各種聲音變幻著,第一次坐火車的強烈刺激如今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那不光是我、也是父親第一次坐火車,作為村里一個見過了世面的農民,父親回家時再一次坐上了火車,他應該不會再擔心害怕了吧。而我,此后,每次寒暑假都坐著火車往返,新鮮感被疲憊感所取代,漸漸地就沒那么喜歡坐火車了。直到五年以后,我遇到了自己的愛人,他帶著我去大連看大海,和他一起坐火車看風景的甜蜜與溫馨讓我又喜歡上了坐火車的感覺……   作者簡介:王文玲,筆名秋水,網名秋水伊人,1973年12月出生于黑龍江省蘭西縣,大學學歷,中文專業。 +10我喜歡

作者:Jenny喬   周末,公司組織郊游活動,一些舊同事也來了。我也見到了久未謀面的老陳。   老陳是我們公司一個小老板的秘書,89年的姑娘,年紀不算大,但因為長得老氣橫秋,又不愛打扮,做事還有點古板,所以得了這個名字。   自從幾年前,老陳換了工作之后,我基本上就沒見過她。大家都說,她忙得沒有人樣了。我經常忍不住腦補她帶著一副大眼睛,蓬頭垢面地坐在辦公桌前接電話、回郵件的模樣。   可這次聚會,她一出場,把所有人都驚艷了。不僅沒有一絲疲態,反而容光煥發,還有那么點逆生長的意思。   我心里暗嘆,這幾年的苦應該是沒白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年前,老陳說要辭職去給A公司的大老板當助理時,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據說這個職位空了小半年,連應聘的人都少得可憐。別問為什么,一看招聘啟事你應該就懂了。   訂機票、叫外賣、整理文件、安排會議、接待客戶,雙語流利,還外加了一條:發郵件十分鐘之內必須回復,打電話不要先掛。   儼然穿Prada的男魔頭。   不過,比起和業內那些假裝nice地把你騙進去再折磨一番相比,直截了當地說自己變態反而更讓人敬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最后還是沒人愿意去,現在的職場人都要求得多,錢多、事少、離家近,特別是到了大秘這個level,得心應手的下屬最難找,誰也不愁沒飯吃,所以誰也都不想伺候這種變態老板。   可老陳去了。   我問她,現在有什么不好,何必去趟渾水。   她給我甩了一句:“既然這個工作有人能做,我就能做。”   她說的是那些步步高升的歷屆前任。但我還是覺得多出來的那點錢無法彌補每天受的刺激,不值。     可事實證明,人生的分岔路就在這種認知上的差別里。是別人苛責還是自己不想努力,決定著你的人生走向。   再見到老陳的時候,她沒怎么變樣,只是比以前更牛了。   那天出游,公司同事特意找了一個可以燒烤又能自己做飯的小院子,每個人都要貢獻一道拿手菜,也算是一種奇葩的團建方式。所以,很多不會做飯的人從一開始就巴結著老陳這個廚神,讓她幫忙露一手。結果到最后,整個部門的口糧都她一個人準備。   我們不忍心把她一個人扔在廚房,于是紛紛請愿給她打下手。   那時,我們才真見識到了什么叫管理大神。她先是火速地問了一遍每個人的長項,用不到五分鐘完成了分工,然后逐一指派工作,工序一道接一道,她自己負責掌勺。她面前至少有三個火爐,有的炒菜,有的做湯,有的蒸飯。   我就這么眼睜睜地看著她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變出一大桌子菜,期間還接了變態老板的幾個電話。   我又忍不住感嘆,老板得多變態,才能讓員工以這種速度成長。   看著她從容淡定的模樣,我突然明白,為什么有的人一輩子都開不了掛。   明明是你做不到,卻偏偏要怪別人標準高。可那些你眼里的變態工作,總有人能漂亮的完成。今天你給自己的借口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你憑什么這樣要求我。   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成了無能的少數派,你還有什么借口再痛斥這個世界對你不好。   用少數人的標準要求多數人是刻薄。用多數人的標準要求少數人就是門檻。   有時,想想,我們為什么要對自己要求高一點,無非是不想某一天突然變成少數派,然后被這個世界默默地淘汰。      做人也是同一個道理。   有讀者問我,為什么我總是喜歡寫一些情商、修養、層次這類話題,總是覺得你站在一個制高點在指責別人,不夠寬容大度。其實,說實話,這些文字除了寫給讀者看,更重要的是我在提醒自己。   正是因為難以做到,所以我才想把那些值得欽佩的人寫進故事里,來提醒自己,那些我無法克服的人性弱點,有人妥妥地克服了,靠努力,靠自律,也靠不隨波逐流的堅定。   還是以老掉牙的脾氣和情商舉個例子吧。   作為女人,我深刻地體會著每個月有那么幾天看誰都不順眼,看誰都礙眼。   過去,我也是個放飛自我的脾氣,喜歡你就忍,不喜歡你就滾。朋友不就是應該互相承擔彼此不爽的時刻嗎?否則,就是個假朋友。   說實話,并非如此。   人總是生活在各種關系里,每個人都對身邊的人、事、物有一種穩定性的期待。偶爾發發脾氣無所謂,但誰也不愿意隨身帶著一個炸藥包,又不知道導火線在誰手里。   一個人的成熟從管理自己的情緒開始。情商高,絕不是讓你忍著,而是讓你找到一條不傷害別人的方式排解。如果你非說,只有對別人發火你才能排解,那我無話可說。   當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進化,而你卻在退化,怎么能留得住朋友?這個世界上,任你發脾氣還絕不言放棄的,恐怕只有親爹親媽。   很多人覺得情商高、修養好、層次高的人根本是不切實際的人設。但放眼身邊,明明有那么多做得好千萬倍的人。你卻把自己的做不到說成世界要求高。     有人曾經跟我說,奧斯卡·王爾德是雞湯界的始祖之一,總是說些不著邊際的瘋人瘋語。   如果這么看,他那句名言“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約莫也能算是一碗極品毒雞湯。   我承認,自己不完美,也從不苛責別人做得多好。但我始終相信,我們不能因為做不到,就說雞湯是毒藥。   我無數次提到蔡康永在《奇葩說》里提到的關于美德的一席話: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美德’似乎成了老派的代名詞,我們羞于談起關于它的種種,也隱隱覺得美德高高在上可望不可及。我們要做的是將美德拉下神壇,回歸到日常生活中,時常懷抱對美德的向往之情,終究也會因為美德而收獲平靜。”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格缺陷、人性弱點、往日舊傷,樁樁件件都能成為你的短板。但是,一個人真正的缺陷是他再也不向往美好的東西。   人們經常說,要活得有煙火氣。可煙火氣不是你面對人性時無能為力的借口,而是當你發現生活不美好時依舊期待更好的生活。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權盤查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c4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