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六年級時,那個本該擁有無憂無慮童年的年紀里,我過早的對假期補課這件事心生出一種無能為力的無奈,但所有的不滿情緒都完全的藏在內心,沒有人看出我的厭惡,而看到的只有越發努力,慢慢變好的我。   第二學期開學后,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刷題中,我永遠都忘不了在許多個晚上,六七十個人擁擠的坐在一間狹小的教室里,泛黃的燈下,我們對著寫滿數學答題步驟的黑板,聽著老師講當天必做的題。   悶熱,吵鬧,緊張,壓抑,不適,討厭,無助,害怕,恐懼,擔憂,想結束,想逃離……這些都是充斥在我內心最直觀的所有感受,十一歲的年紀里,我還不會去形容,描述和表達我自己,我總是把所有想法壓在心底,因為我總覺得一切都會過去。   新學期開學沒多久,我便感覺到了來自身體的不適感,當時沒有太在意,可病情卻越發的嚴重了,老師讓我請了假,我媽來學校接我直接去了醫院,辦理了住院手續,開始了我長達了一個月的住院生活。       每天吃藥,打針,掛點滴,扎干針,樓上樓下的做檢查,聞著讓人作嘔的消毒水味兒,每晚和我媽擠在一張病床上,病房內呼叫器的聲音始終傳入我的耳朵里,像出現了幻覺一般,每晚睡不著覺的時候,總能從病房門的縫隙當中,看到樓道里“安全出口”的綠光,不敢一個人坐電梯下樓,腦海里總出現電影中被分尸的片段。   每天打完針,做完治療,我媽就帶著我走出醫院,走進小吃街,走進人民廣場,走進新華書店……為了不落下功課,我媽給我買了兩本復習題,于是每天在病房里除了接受治療,就是做復習題了,醫生說盡量減少學習,每天還是要以多休息為主,于是便又每天都躺在床上,等待護士隨時安排的檢查。   一個月后,病情依舊還是老樣子,但醫院安排了出院,我帶著激動離開這里的心情忙碌的收拾東西,我媽樓上樓下的辦著出院手續,回到家不久,聽到別人口中的神醫,我媽就又帶著我奔向那里,那時候大冬天,穿再厚的衣服,都覺得好冷,看病的人很多,我們等了很久。   從那里求得了藥,我媽便又帶我回家,因為不太方便在學校吃藥和治療,家里人堅持讓我徹底好了之后再去學校,在家待的那段時間里,讓我依舊記得是班里的同學紛紛都給我打來了問候的電話,說讓我好好吃藥,恢復了以后來學習上課,她們都在等我,不知道當時自己的心情是怎樣,只記得很感動。       記得那時老師都很喜歡我,總會在一言一語的激勵與鼓勵里給予我可貴的力量,總會用微笑和最溫柔的話語對待我,在校園里恰巧碰到時,也會展開雙臂向我做出擁抱的姿態抱一抱我,拍一拍我的背。一直到現在,雖早已都沒有了聯系,但我內心永遠都存有感恩,感謝她們曾在一個十一歲內向,沉默,靦腆的女孩內心種滿陽光。   兩個月后,病好了,等再次回到學校時,距離考試僅僅只有兩個月,我不知道回到學校后的生活是怎樣的了,只記得小升初考試結束的那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如釋重負的感覺,終于結束了,終于可以離開了。   所以當年出成績,看到自己沒有考上時,除了對父母懷有內疚歉意之外,我一點兒都沒有難過,一直到至今也從未有過后悔,沒有人知道包括我的父母,那兩年帶給我的不開心,其實在后來的日子里,用了我好多耐心和時間在慢慢自愈,這件藏在我心里有十年的心事,從未想過會有這么一天我會平淡的來敘述,成為別人眼中普通的故事。       往期內容: “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先沉穩而后愛人。” “銷聲匿跡是所有告別里最勇敢的一種(一)” “銷聲匿跡是所有告別里最勇敢的一種(二)”     未完待續~ 文:任亦晨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將近四月中旬,天氣竟漸漸開始熱了起來,仿佛是受了天氣的影響,我連心情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浮躁。這段時間,我深知自己狀態不好,不過好在總能找到一些有意思的讀物,讀時,世界便仿佛只剩下了書與自己。   常常后悔自己當初上大學的時候沒有選心理學。學心理學,從高中時代,就成為了自己的夢想,后來高考失利,無法進入心儀的大學,便只好放棄了這個夢想。現在想來,只剩下滿滿的后悔。之所以想學心理學,是想要研究人們的心理,我總是會對人的心理產生諸多疑問,這些疑問誘惑和激勵著我想去探索。   最近在一本書中看到,有那么一群人,他們放棄了自己優越的生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著實佩服這些人的勇氣,于是便想,這或許也會是我日后的生活吧!被壓抑得太久了,總會有一天爆發的。就像在上高中時,總覺得自己像被上了發條一般,每天除了讀書,就是學習,有時還會因為人際關系的問題,被父母苦口婆心地勸說一頓。這樣的生活,著實是厭煩了的。   后來上了大學,第一個學期,雖然總是會呆在教室或者圖書館,卻很少學習,只是想讓自己放松一下,好不容易擺脫了發條生活,可并沒有感到有多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所學,非我想學的原因吧!當興趣與專業沖突,我不能反抗,我也無法反抗,于是便總想著,是否會有一天,或許是在參加工作以后,我可以像書中的人那樣,遞交了辭職信后,勇敢地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一切都只是想象。就像現在,我不知道到底那一天會在什么時候來臨,所以便只能繼續現在的生活,即使再不情愿,也已無退路。以至于后來有的時候又在想,我想要的,如果有一天真的實現了,真的會像當初想象的那么美好嗎?我得不到答案。基于這種情況,所以也只能多讀書,我渴望從書中得到答案。   終于,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本書,李尚龍的《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書中所講,幾乎與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況完全契合。書中這樣說到:我們忙碌,可我們卻沒有真的去了解那些自己精挑細選留下的內容。我們花時間收集,卻忘了最重要的其實是花時間去消化。看似每天都去自習室帶了很多書,卻還帶了手機;看似晚上學到很晚,卻只是在發呆;看似在健身房鍛煉,卻僅僅拍了兩張照片在朋友圈……沒有計劃的學習都只是浪費時間,沒有目標的努力都只是自己騙自己而已。這些話,我之所以想寫到自己的文章里來,是希望當回頭來看自己的文章時,可以記得自己的問題究竟出在哪里。曾經我很迷茫,我時常感到前途渺茫,看不到未來,我總是在讀一些勵志類的書籍時,告訴自己要堅持,想要的生活就在那里,關鍵看自己能否有能力到達。盡管,那對我而言很遙遠。   大學的生活很快,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個學期,再有幾個月,我們就要迎來學弟學妹們了,可是大學的生活又過得好慢,以至于總覺得未來遙遙無期。我不知道自己每一天的努力意義何在。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慨,一樣的彷徨。   除了對自己的前途未知,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合群。也曾努力想要變得合群,卻終究發現自己適應不了合群的生活,許是自己獨處慣了吧!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陷入了糾結,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合群還是獨處,直到看到了李尚龍的建議:來大學學習不是為了合群,而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然后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群體。合到該合的群,尋覓自己要的,無論是理想,還是朋友,才是大學四年該做的。   于是我終于明白,即使那個群再好,如果我融不進去,又何必強迫自己,讓自己那么難受,我不認為一定要融入一個學習好的群體里才能學習好,想要努力的人,終會找到像自己一樣努力的人。他們往往才會更有共同語言,努力的人們,可以一起探索,一起發奮,在努力的道路上,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一起去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這樣的一群人,才是我真正追求的團體!   正在努力拼搏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總是會有許多的問題,但其實我覺得,就像李尚龍說的那樣,只要你的內心總有著自己的一片世界,能夠靜靜地思考,并且一直向理想邁進,那么最后,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作者簡介:   淺陌,生于山西,住在山西,向往“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生活。   喜歡閱讀,喜愛寫作,希望可以通過筆墨來描繪出理想的世界。   +10我喜歡

大寒時節,像是萬里年關迢迢,終于走到了最后一個長亭,長亭外,古道邊,遠處隱約白墻黑瓦,蠟梅芳香,那里便是故鄉。是的,年的另一個名字就是故鄉,趕回過年的人就是趕回故鄉,過一過這故鄉的情,過一過這故鄉的癮。   換個方向坐下來,面對梧桐蕭瑟,也面對一地陽光和煦。隆冬臘月總似春,終于有寒潮的消息,還說欲來天欲雪,到時約幾個人,去賞雪,去賞梅,去浮一大白。現在先靜靜地坐一會,沐浴在舊年最后的時光和陽光里,一年真像一恍而過的回眸,我都想到了滄桑,想到了這人世看似熱鬧前行卻冷酷的消逝。多想逆著時光走一走,走到三十四歲那年的忐忑,走到三十歲那年的蹉跎,走到二十八歲那年的歡喜,走到二十三歲那年的青春。那些憂傷的時光,像眼前濾去了春華秋實的梧桐子,那么實在又那么虛無。等到砌下梅花如雪亂,而階上雪飄似落花的時候,我送一段迷離的歲月于過往,我迎一段中年的心事于將來,時來時往,我都很好。   這個點,輕嘆一口氣,說趕在寒潮到來前,好好睡一覺。我忽然覺得一個句子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逗號句號像思緒的剎車,總是踩不準。這像一天里紛呈如同泡影的事情,從清晨依舊漆黑的窗外到現在一盞燈火的闌珊,世界不知道在哪里畫下逗號哪里畫下句號,證明這里曾經聲氣相投,這里曾經斬斷光陰剪斷情絲。案頭書似青山亂疊,我如今是面目可憎亦不自知,十畝之外兮,桑者泄泄兮,行與子逝兮,這樣的詩句這樣的時光,被誰一個大大的句號,畫在萬里魏風外。   聽說是臘八,歲頭年尾,忐忑地不知如何是好。畫眉常攬鏡,深淺入時難,行年半世,依舊不知道如何坦坦蕩蕩。苑中梅花含飽欲放,喜得好似春閨人家,風雨里來來往往,忍不住看那一低頭的溫柔,真不是什么傲雪凌霜的酷冷,卻是始?抱一份人間貞信的悠然。朋友的女兒來作客,小孩子的想象惟有有伴才能恣意,窗外天寒地凍,她們熱鬧了一天,也像是樹上的兩朵紅花,與天地渾然自在。晚來天欲雪,一朵梅花已開在枝頭。   昨夜我用一場薄醉,再一次接受了選票里的勝敗,那不是戰火的余燼下,彼此血流成河,更不是宜將剩勇追窮寇,無論勝敗,都向人民致敬,那載舟亦覆舟的人民,他們的意志因為自由,不廢一槍一炮,就把“皇帝”拉下馬。人類有永恒的局限,亦有無盡的可能,因為局限,所以沒有完美的方式,讓領袖總像堯舜讓人民總如雷鋒,卻因為可能,終究找到了一種方式,選賢與能,都放在了陽光下,雖是簡單的數量比較,但數量恰恰是尊重每一個有選擇的公民,比較恰恰是尊重每一個有輸贏的地方。所以,只有政治家一時的勝負,只有公民一時的悲歡,對于整個家園,每個人都是勝利者。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排放量盤查高雄碳權查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權管理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台南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4jwc4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