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小琛   六月,是一個勢動天下的月份。   每年六月,無數學子通過高考邁入人生新的階段,也為未來幾十年的道路埋下淺淺的伏筆。高考不僅決定著未來四年大學在哪里讀,會交到什么樣的校友,更決定著眼界和圈子。   高考不是一切,但高考的影響不可謂不深遠。   我是經歷過兩次高考的人,高考在我身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我的高考之路荒誕而曲折。僅從報名一項而言,就比旁人多費了十倍的功夫。因為老師的疏忽,我在最緊要的沖刺階段因為報不上名而耽誤了一個月的復習時間,奔波于兩地教育局,穿梭于各個辦公室。   第一次高考失敗與此事關系甚密。為此,我不止一次地抱怨過,憤恨過。然而細想,難道我自己就沒有責任嗎?   倘若我高中三年足夠努力,成績出類拔萃,即使耽誤了這么許久,我依舊能考上一個不錯的學校。倘若我心堅定如鐵,在奔波途中調整心態,自己復習,結果是否不至于此?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第二年的高考,因為學籍和戶籍的原因,報名依舊不順利。估完分數,成績提高幅度不大。但因為聽從另一位經驗豐富的同學的建議,我在報志愿的時候做足了功課,第一志愿錄取,上了一個不算太好也相對不錯的大學。至今,我內心仍然感激那位同學,若不是她的指點,我的人生軌跡或許會有很大不同。   我們時常抱怨,如果再有一次機會,如果是什么樣的情況,我一定會表現得很好,我一定會取得什么樣的成績……   事實上,大多數挑戰不會給我們預告,它們說來就來,有人能輕松應對,有人能出奇制勝,也有人力所不逮,飲恨敗北。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不利于自己的情況下倉促應戰,倘若你平時就積蓄才能,韜光養晦,當挑戰來臨時,即使不能正常發揮,起碼也能低空飄過,不至于死相難看。   就像高考一樣,如果你扎實努力了三年,即使發揮失常,你依舊能取得一個過得去的成績。即使從頭再來,你也有比別人更足的底氣。   +10我喜歡

作者:清悠   01   看到了師妹在朋友圈發的新狀態:每天都有所進步的日子才是最美的時光。   于是,隨手翻了翻她最近半年的朋友圈,都是忙忙碌碌的身影,但是看上去卻無比精彩,充滿活力。   參加項目交流會,聽專家學術報告,團隊集體的挑燈夜戰,慶功會上碰杯的陶醉,以及完成工作時伸展的懶腰,都是透露出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看上去清新而舒服。   而半年之前的她則是清一色的迷茫、焦慮、不知所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她已經在一家公司就職三年,學歷高、本人勤奮努力,不服輸,三年內便出了不少小成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尊重。   但當在該領域內走了一段路之后,她發現自己雖然有成長,但是速度太慢,更大程度上表現為自己的孤軍奮戰。   因為周圍人安于現狀,缺乏年輕人的朝氣,整個團隊氛圍懶散,凝聚不成一股力量,可供他學習提升的機會太少,成長提升的空間受到限制。   這些都使得她缺少了方向感,不時地感到迷茫和壓抑。   跟她聊天時,能感到她一臉的疲憊,這大概就是人一旦沒有了方向感之后所呈現的消極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想過換工作,但心里仍舊有所猶豫,雖然以前的工作平臺不高,但待遇還不錯,讓她一下子打破這種穩定,她顯得有些糾結,并且中意的單位人才濟濟,競爭激烈,她害怕自己追不上別人的步伐。   我當時勸她說:既然現在進步的空間已經不大,沒法獲得個人成長,不如辭去,新單位人才多,但是氛圍積極,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   后來,她說就是這句“能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能差到哪去”,刺激了她,她辭職了,她想清了自己需要的是不斷成長,不是滿足于固有的圈子,安于現狀。   事實恰是如此,新的天地,有優秀的團隊為伍,整個氛圍積極向上,她的心重新燃燒起來,每天都有做事的動力,對于未來更明確,真正地走在了自我成長的道路上。   我們往往缺少了一種魄力,不敢去嘗試,不敢去改變,于是眼中的世界便只有那么大。   或許你應該有點“寧做鳳尾,不當雞頭”的意識,凡事以能使自身成長為前提,而不是去擔心虛無縹緲的未來。   你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節奏,倒不如先充實好自己,等變化來臨時,你才有能力隨機應變。   02   網上流行過這么一句話:“最怕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   在我看來,這句話幾乎是必定的真理,他的努力不一定是流于表面,能夠讓你輕而易舉地看到,這種努力更表現為一種經常性地對自身進行修正,即優秀的人一定是善于自我教育的人。   優秀的人具備了自我教育的能力,其一生都會適時地對自己進行修正,使自己變得更有層次和境界。   有一次,跟一個非常優秀的朋友聊天,問了他一個早就想問的問題:為什么我能想到的優點都能在你身上找到?   他說:   很簡單,只是很多人可能不會留意,我在跟人交往時,永遠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他人具有的優點我會很快地發覺并且學以致用,讓其變成自身的品質。因此,久而久之,當我學習的人越多,我身上的優點也會越來越多。   學習他人的長處,變為自身的優點,這就是他越來越優秀的秘訣。   俞敏洪在演講中也不止一次地說道:他一直在向優秀的人靠近,在追隨優秀的人的腳步。   創立新東方以后,他不斷地向新東方的各種人學習,不管年輕還是年老,對他來說沒有區別,惟一的區別就是他們身上有沒有值得他學習的東西。   事實就是這樣,越是優秀的人,越具備學習能力,學習新東西,探索新世界在他們看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因此,你大可不必擔心他們會瞧不起你,他們反而會給你舒適的感覺和向前的動力,指出你一直忽視的特點,告訴你該發揮的優勢。   有人說,一個人如果從來沒有自卑過,他的奮斗會比較平庸,他的成功會比較渺小,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可能會自卑,但要適當而不過度。   只要你認識到,你正在走上坡路,那么未來的未知并不可怕。   因為你已經處在了一個更積極的氛圍里,這些人的行為方式、良好作風都會在耳濡目染之中熏陶你,你不一定能比得過他們,但你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超越過去的自己。   03   然而,很多時候,你并不是意識不到這些益處,有些事情你并不一定做不到,而是你連想都不敢想。   打個簡單的比方,你認為你一年只能賺十萬,對于一百萬你連想都不敢想,你認為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賺到,于是你就親自給自己堵上了一條路。   因為你假如想到自己沒準可以賺到,那么接下來你便會想如何去賺到,要用什么方法,投資什么方向,如此才會有接下來的一切可能。   人們總是擔心自己的穩定被打破,一旦打破了不知道如何去應對,或者沒有面對的勇氣,所以壓根連想都不敢想。   這時的“不敢想”就是限制性的思維,人與人之間最致命的差距在于思維方式的差距,成長型思維才是最具競爭性的思維。   當你在羨慕別人聰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可以向他學習。   當你覺得目前的狀態不錯的時候,想一想還能不能更好。   當你覺得某項事情太難了,你或許可以鼓勵自己再從其他方面去嘗試一下......   即無論處于什么狀態,都以成長型的思維考慮問題。   其實成長比成功更重要。不管是做什么樣的選擇,只要這個選擇有助于自我提升和成長,你就可以暫時不要去考慮結果,而是專注于這個提升的過程。等這些過程你全部經歷了之后,你的心態一定可以改變。   就像《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跟陳俊生離婚時,擔心害怕,恐懼自己的人生發生變化,不敢接受未來沒有依靠的日子。   可是經過一番努力,她逐漸明白了應該做什么樣的自己,從公司離職的時候沒有沮喪和失落,而是眼含熱淚地對賀涵說道:   你不知道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有成就感,剛才蘇曼殊要趕我走的時候,讓我想起來陳俊生跟我離婚的場景,好像都是我自己砸了自己的飯碗。   但是這一次我很慶幸,因為我一點也不害怕,一點也不會覺得驚慌失措,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什么,會什么,我可以到哪里去,我接下來可以干什么,你不知道我現在這個感覺到底有多好。   這就是成長,成長就是你越來越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樣的選擇。   04   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你決定你自己的選擇,你決定自己成為什么樣的人。   當一個小圈子不能給你提供養分,你不再能學到東西,即使你在其中的位置再高,地位再牢固,對于自身的成長而言都不是最好的。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也絕不是以有朝一日超越別人為目的才做出選擇,而是看你是否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質量超越以前的自己。   參加活動遇到過一個老師,是一個智者。他稍一點撥,一句話就讓我醍醐灌頂,接下來我做了一系列的思考,挖掘了自身埋藏很深的一些弱點,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句話對我來說如此重要。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東西已經存在于你的腦海中,但是不夠清晰,不夠明朗。這時,就得靠那些優秀的人來喚醒那個沉睡的你,那些沉睡的意識。   因此,與其擔心未來的不定,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強大。   而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一定會比過去的你更優秀,當你比過去的自己更優秀的時候,你的未來也才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10我喜歡

文/王偉   大頭和我是同齡人,多年前,大頭家里還比較貧困,兩間土坯房下雨時外面大下屋里小下,家里幾畝田地他父母親也只能侍弄著混個半飽而已,大頭的父母在家侍弄莊稼時怯熱怕冷都不肯出力。大頭看起來比同齡人反應遲鈍點,加之營養不良就落下了頭大身小樣子,因此村里人都叫他大頭。        隨著一天天長大,村里的同齡人都上初中了,大頭才上小學三、四年級,平時上學不是上課睡覺就是的逃學,經常看到他拖著鼻涕在村子里到處瞎逛。家境貧困的大頭父母說他不是念書的料能識幾個字就算了,于是就讓他回家跟著務農了。   幾年后,村里的年輕人都一窩蜂地南下北上出去務工了,眼看著要到成家年齡的大頭家里的生活還沒有著落。大頭的父母央求著鄰居們能把大頭也帶出去,大家都嫌棄大頭小學沒畢業頭腦也不靈光沒人愿意帶。后來大頭的父親沒辦法咬著牙割了三斤肉,賒了兩瓶酒帶著大頭找到鄰村一個泥瓦匠的遠房親戚給大頭拜為師父。就這樣大頭拜師沒多久就跟著師父去外省務工了。大頭和他師父一出去就是三年,回來時大頭帶了個一臉橫肉,五大三粗的外地媳婦。   大頭媳婦雖然長得不怎么樣,但鄉下人都認為只要腳手好會侍弄莊稼,能生娃就行。更何況村里出去那么多年輕人,能夠帶個媳婦回來的大頭還是頭一個。   大頭的父母也頗為滿意,嘴皮子不利索地逢人就說,他家大頭有媳婦了。 可大家替大頭還沒高興上幾天,就罵大頭媳婦活脫脫就是個潑婦。   不肯出力的大頭父母看到兒子帶媳婦回來了,就想把家分了將那幾畝薄地都撂給他倆種。可媳婦把脖子一歪,眼睛一鼓厲聲說:“那些地,還是你們繼續種,我和大頭還有其他事情,以后還要你們給搭手哩。”   大頭的母親滿臉不高興地說,“我們身體都不是很好,沒法種這些地了……” 大頭媳婦毫不客氣地回敬道,“你們身體不好,這幾年大頭不在家,也沒見把地荒著呀。”   大頭的父親也想擺點長輩的樣子出來。但看到那一臉的橫肉,硬生生將要說的話咽了下去。   大頭當然也沒好事,他被媳婦硬生生拖著一個人拿著鐵鍬,一個人侍弄著瓦刀在自家的場坎邊沒出三天搭起了三間簡易石棉瓦圈舍,利用打工賺回來的積蓄買了一頭母豬一頭牛犢和幾十只鴨苗。從此以后,每天嚷嚷著讓大頭母親把母豬喂好,要大頭父親把鴨子趕到村東頭的河里去放放,放鴨子的時候還要順帶著在河邊放牛,田坎邊割豬草…… 鄰居們都罵大頭媳婦就像個地主婆使喚長工似的讓公公婆婆和大頭起早摸黑的干著活。   大頭媳婦太潑辣強悍了,村里人都看不過眼了。大頭媳婦看到村里撂荒的那些土地立馬打起了主意,只見她隔三差五地一籃子一籃子提著鴨蛋四處打點,遂后那些撂荒的土地都歸大頭家種植了。一天,大頭媳婦套著牛將大頭師父家一塊撂荒的水田收拾好準備插秧。這時大頭師父的侄子二毛看到了,二毛立馬攆過來沖著大頭媳婦破口大罵,“你他媽的一個外鄉人,恨不得把村里撂荒的地都種上,這塊地是我三大家的,他們同意了我還不同意哩……” 說著,二毛挽起褲腿提起兩把秧沿著地中間插了一條線,說:“ 以這條線為界,一人一半你可不能過界。” 田里插秧的人們看著哈哈大笑。大頭媳婦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也撒起潑來反駁道,“你算哪根蔥,也敢來跟老娘來撒野,看我今天不讓你脫層皮才怪哩。”說著扔掉手里犁頭就撲了上去,一只手抓住二毛的衣領,一只手抓住二毛的皮帶,只見大頭媳婦身子一側就將二毛舉過頭頂。嘴里罵罵咧咧地說,“想給我幫忙栽秧我都看不上,你敢過來耍橫多吃多占我叫你在渠里洗洗澡……” 從此,大頭媳婦的名聲一下子就傳出去了。   大頭媳婦不光在外面兇,在家里也橫。她成天吆喝大頭和公公婆婆做這做那,喂豬放牛除了睡覺一刻也不得閑。一天晚上,大頭吃完飯出去在村里晃悠,晃悠到村頭的麻將桌邊就晃不動了,夜里十點多大頭正自摸在興頭上,在座的只聽到一聲吆喝,“大頭,你個死鬼……”僅此一句,大頭面前長城嘩地倒了。大頭媳婦一把揪住了他的一只耳朵,“明天還要干活哩,這么晚不睡,想死啊……” 只見大頭在眾牌友的哄笑聲中被揪走了。   夏收插秧完畢,天熱得人都恨不得像狗一樣找個陰涼地方乘涼休息。大頭媳婦卻吆喝著大頭去河壩給秧田放水揚除草劑。大頭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不想動。媳婦走到屋外,回頭看,大頭還沒挪窩。又吆喝了幾嗓子,媳婦到了門口,望著天,看著還在院子里磨蹭的大頭,揚起門外的半截鐵鍬把就飛了出去……   大頭的一條胳膊傷了。大頭媳婦的惡行在村里激起了公憤。有人讓大頭去派出所告媳婦故意傷害;有人說就是不告也得和這個潑婦離婚。大頭媳婦倒是什么也不怕地滿村子嚷嚷著,“ 要坐牢我去坐。大頭殘了,我給他當胳膊。他要是離婚,只要他對我說一聲,我就立馬扯證回娘家去,誰怕誰!” 大頭躺在醫院里摸著傷痛的胳膊,腦子里思前想后地回轉幾個晚上,就在拿不定主意時,眼睛腫得像蜂蟄了似的媳婦來了,她把大頭的父母轟出病房,惡狠狠地問大頭:“死鬼,要離婚吧!” 大頭嚇了一跳,咬著牙說出:“不離,死活我不離 ! ” 在病房門外大頭的父母聽了,長長舒了一口氣。   大頭住院不到月把時間,媳婦便來到醫院,她將大頭的東西一收拾往架子車上一抱,然后兇神惡煞地對大頭說:“把藥開好了,拿回去吃,出院回家 !”   出院后的大頭胳膊纏著繃帶。家里地里的活一股腦地全扔給了媳婦。大頭媳婦挺著大肚子跟著大頭去醫院把繃帶取了,醫生將大頭的X光檢查報告反復地看了幾遍說大頭的胳膊已經恢復正常,但是大頭卻說自從他受傷后的那條胳膊卻怎么也伸不直了。   就這樣,村里的人罵聲不斷,有人便慫恿他去法院起訴媳婦,大頭低聲說他不敢。那些好事人就譏笑大頭,“你他媽還是個男人嘛,都被她傷了一條胳膊,還有啥敢不敢的 ?”   沒多久大頭媳婦生了,大頭的母親只好伺候兒媳婦坐月子,大頭父親放牛放鴨,割草喂豬忙得不可開交。滿月剛過大頭媳婦就背著兒子扛著鋤頭出現在村口,老遠看見大頭又在打麻將,她一聲吆喝,“大頭,你個死鬼!” 沒等媳婦撲過來,大頭便從椅子上彈起,一陣狂奔。   鄉鄰們看到沒跑出多遠的大頭,被背著娃的媳婦已經擋在前面。大頭媳婦三下五除二地解下背上滿月不久的兒子朝大頭懷里一扔,厲聲的呵道,“有本事你抱著兒子打麻將去!” 聞聲追過來的大頭父母和鄉親們都捏了一把汗,就在大頭媳婦扔孩子的一瞬間,大頭兩只手穩穩當當地從媳婦手里接住了孩子,抱著孩子撒腿就跑!只就聽到大頭的父親罵到,“這個沒良心的東西,咋能這樣欺負你媳婦哩。” 大頭媳婦看著奔跑的大頭笑著說,“死鬼,你慢點我不追你,你把娃給我摔著了,我這回讓你坐輪椅…… ”   兩年后,大頭家在村里較早的蓋起了兩層三間樓房,鞭炮聲中,大頭父母親看著又隆起肚子的兒媳婦和旁邊玩耍孫子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甜蜜!     審閱:李德霞 簡評:寫一個人容易,寫活一個人難。無疑,大頭的媳婦是鮮活的。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權管理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ISO 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全站熱搜

    4jwc4t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